【星雯文苑】谁造了我孩子的谣?

2013-08-29 10:26 阅读(?)评论(0)

【谁造了我孩子的谣?】

——【星雯小语】【随笔】

━━━━◆◇◆◇◆◇◆◆◇◆◇◆◇◆━━━━

    最近从网络里看到一段话:“谁在造谣?谁在辟谣?你被人造谣了吗?你如何辟谣的?”
 
    前一阶段,我遇到一件愤青的事件,是谁造了我孩子的谣?就说说事件过程吧:
 
    女儿于2013年6月30日实习结束,7月1日也是女儿油田技师学院毕业了,并且也是学院组织的毕业双选会。学院将孩子最后分配在江苏油田邵伯紫京招待所属于二级单位邵管中心,说实在,女儿今年这个月8月过完就17岁了,还未满18岁,还有一年才18岁,未成年就让其工作,我于心不忍,中石化三年不招工,在油田工作无论怎样都是临时用工。面对曾经以“莫须有”罪名强加给妹妹和姐姐的那帮江苏油田紫京集团部分贪官。我怎能放心的让孩子在其手下实习,经过几个月思考,我未雨绸缪让孩子继续教育。根据学院最后分配决定让女儿在被接受那里的好心人暂时度过1—2月后,随后让孩子辞职继续教育。

      回忆起孩子实习期间发生的事情,我就愤青着,最让人可恨的是女儿在3—6月份之间的学校安排的油田紫京集团实习单位,于4月份临时招聘临时工经理来对付我的孩子,项庄舞剑意在我这个沛公。是为了当年“咸鱼翻生”的故事,心里不平衡,以为家长看不出来他们处心积虑布置的这个局。我看招接招的让孩子学着怎样处理自己未成年就遇到这帮成年人整人的手段,而且是一群人幕后的黑手,提起当年,我回忆着,回忆当时两次事件过程,我都是事情经过的当事人,第一次事件,事件是由你赵开华引起的,而且当年在纪委时并不是我们揭发你的,是你们自己人揭发你的。纪委有备案,你自己可以翻翻。第二次事件,你从海外项目归来走马上任到扬州油田招待所任经理,伱的到来就引起了我的关注,你利用姐姐跟部门管财务的人借50元给洗衣房的员工买7—8月份高温防暑降温的西瓜和绿豆等物品,由于工作忙而忘了归还财务的钱来做文章,说是姐姐贪了这50元,硬是将姐姐一个不太懂财务知识,一个老老实实、工作勤勤恳恳,认认真真公开招聘的部门经理给设计陷害的拿下来了,是报仇吗?报被人揭发你的仇吗,你报仇也报错人了吧,愚蠢的脑子,真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如果你对当年纪委一事不清楚,我这里提供一个让你清楚的人已经退了休的纪委书记严祥贵,我们当年承诺过隐忍着、宽容着不再追究,点到为止的一切由纪委解决......狐狸尾巴不停地在暗处忍不住的暴露......学校见习实习时,我一听孩子分到这个单位,我就心有余悸,心里即担忧,又担心。孩子隐忍着也很个性的观察着和还击着。。此地不留爷自有留爷处。终于我呵护着孩子的心平平安安走出这个在油田人心目中影响极差和不好所谓的单位.....

    用孩子的话来说:“坏人整人的手法无非就是在贪和淫、经济和女人、安全和制度上做文章......”是啊!用栽赃、陷害、诬赖、骂街、造谣、培训、饭局、住宿等恶毒手法攻击做人的人格和隐忍的底线。所谓的证据都是诬陷和栽赃等卑劣的手段。我气愤着......“气大伤身”......

    再看看自己的孩子,说实在,我很佩服孩子这么小就坚强的面对这些整她的成年人而且是油田这个窝里的成年人.....孩子在那里实习,让孩子一个人干四个临时工大妈干的活,很多在校的学生和老师以及二级单位司机和考级人员在那儿就餐都知道这不就是“一个人在大厅打扫卫生和擦桌椅的那个小丫头吗?”还美名其曰的说是照顾。所谓的照顾就是让大妈们从早餐、中餐、晚餐一天三餐不停地对孩子进行人格侮辱侮骂,在服务窗口的大厅孩子工作的场所,面对学生和老师对孩子进行侮辱和侮骂。挑战孩子和家长做人的人格和隐忍的底线,骂孩子“卖逼、浪逼、瘟逼”等等恶毒语言,攻击孩子的心灵......孩子休息时都是“惹不起躲得起”的坐在大厅外面的楼梯台阶上,就这样他(她)们还攻击孩子说孩子“勾引男人”等等。让孩子的老师和部分学生都看不下去,老师找过他(她)们告诉他(她)们:不要这样对待这个孩子,这个孩子很小,很老实,她是我的学生。他(她)们仍然依旧的骂,而且骂的更加猖狂,甚至连家长都带上的骂......孩子终于不再隐忍的不示弱的与她们讲道理的回击着......直到我家长反映和汇报给集团人事老总沈阳负责人......

    更气愤的是,在今年5月份期间因突然发烧,孩子生病,按照医生嘱托不能上学或上班,孩子的老师联系不上孩子,只好联系我这个家长,按照校方要求办理“师徒鉴定表”。因为不知道“师徒鉴定表”和鉴定要求,我向老师咨询了一下,老师说:“她很负责的经常跟踪学生们的实习情况和实习工作以及岗位的安置,我的孩子刚开始按照校方提供实习要求表在客房服务岗位上实习着,但现在没有按照校方提供的实习岗位要求在那儿实习着。学校要求实习生实习岗位是客房服务员岗位和餐饮服务员岗位,让我按照先前客房服务岗位来填此表.....”我作为孩子的母亲接到校方老师来电只好替孩子跑一趟,那天是5月16号下午下着大雨,那儿所谓姓苏越经理联合他们耍我家长,让我从扬州公道李庄跑到江都邵伯去在“钻井培训中心305教室”找吴凤武经理和临时工徐经理签字,我当时真想去那里,带我来办事的孩子家长与我一起分析和让我隐忍,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替孩子和校方老师把事情圆满解决.....事后我经过调查邵伯钻井那天5月16日下午根本没有所谓食品方面和防疫方面的会议。可以查医院和钻井等单位相关部门餐饮和食堂等与会人员以及与会会议记录和纪要.......

    最让人不可思议的事情,“秀才遇到兵,有理讲不清”,说孩子5月份的生病是装病,说病假条是假的,孩子有看病病例本和医药报销单以及病假条,孩子告诉他(她)们:“不信可以去调查,扬州油田友好医院和扬州油田卫生所的医生都是给油田局领导和油田职工家属看病看了一辈子病的几位大夫,都有行医执照,怎么会是假病呢,而且开病假条要经过两个人的手,一个是医生开的,然后双休日门诊药房盖章或者不双休日由医院药房主任和卫生所正副所长盖章,病假条如何假,孩子生病后我妈妈还要事后后补的告知校方实习老师。”纳闷的是,那么,按照你们所说的油田卫生所那张“病假条”是假“病假条”,那盖章的人事处的宋处长老婆是假医生了、假所长了......公开和暗地里整人,整孩子和孩子家长。

    可恶的是,让临时工经理到处散布谣言,说孩子不是脑子有问题,就是精神有问题,要么就说孩子对父母不孝等等......一个临时工经理与我不住在一个大院,又不是我的左右邻舍,如何了解孩子孝与不孝。孩子年龄小利用工作之业余时间抽空与我家长沟通和说心里话,说孩子给我打电话是不孝,可笑之极,你是我什么人,你有什么权利干涉别人的私人时间所做所为。即使是上班时间给我家长打电话或着上班时间我给孩子打电话,那都是孩子的老师有事情通知孩子或作家长的我,让家长及时告知一下,孩子及时告诉我是害怕自己干活给忘记了而耽误了老师通知的内容。特殊情况特殊对待,怎会因为孩子及时打个电话,就成了不孝之人??更可气的是拿孩子小时候1岁8个月得的骨头钙吸收不好影响着成长发育,造成发育迟缓的病症来做文章,孩子的病都已经好了15年了,这15年孩子也不停地进行康复训练了8年,孩子已经健康成长了15年,2013年今年校方康检孩子升高162cm左右......说孩子脑子和精神有毛病,你有什么根据,请拿出证据?就好比一个人感冒,生病生的是急性肺炎而且咳嗽,造谣成你得了“肺气肿或者肺结核”。。。恶毒心,还中国共产党党员,还是一名所谓的临时用工干部,真是给共产党抹黑!给油田抹黑!

    想起这些成年人整人的所作所为来,就让人恶心和心寒,不停地利用我家庭离异一直单亲来做文章,对与我曾经在孩子小时候离异时多多少少给带点心里打击,我呵护着孩子从心灵已经解脱出来来做文章,散布谣言说孩子精神有问题——不与人沟通。孩子属于内向性格,人与人交往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孩子对着这些有备而来整人的一群成年人该如何沟通呢?人家有心整你,又如何给你沟通的机会呢?包容你的机会呢?更何况孩子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怎能串岗的去跟人家唠嗑和话家常,而且短短的3个月,又不熟悉对方为人如何信任的沟通呢?给人感觉他比医生还医生,没有医生行医资格证书还要医生,竟然做起庸医。那么请问你既然在餐饮部经理位置上,既然是招聘而来的,请问你有餐饮经理职业资格证书吗?没有,那好,你有厨师资格证书吗?没有,那好,你有营养师资格证书吗?没有,那好,你有医师资格证书吗?没有,那好,你有服务员资格证书吗?没有,那好,你有作业工、采油工、钻井工资格证书吗?都没有,你是如何能干上江苏油田项目餐饮部的经理一职的?油田前线和后勤很多油田职工下岗,买断和待岗的一大批没有安置,以及油田很多子女待业多年都没有安置包括油田工人家属很多都没有安置工作,你是如何通过什么渠道给安置的,而且还是退了休的不是油田人。为此我利用业余时间走访了很多油田紫京项目,很多岗位将近几百号岗位都是社会上的临时用工和当地有田种的农民工,这些岗位不停地招聘,难道油田待业在家的子女、油田家属和油田下岗待岗职工真的干不下来吗??你替人受过的没有通过校方就让我家长离孩子实习结束还有15天让孩子回家,美名其曰的说是:“害怕大妈骂我孩子,我孩子受不了。而且此事包括大妈骂孩子等事件,吴凤武经理都知道。”既然都知道为什么不找骂人的大妈,而跳过校方找我家长,让孩子离开可以,让校方来通知我......你们怎么不去找校方?为什么不去?你们心里有鬼,干见不得人事一群成年人合伙整未成年人的实习孩子,还有脸的通知让我家长领人,孩子隐忍着一直坚持到实习结束。

    孩子实习期间,他(她)们卑劣的一计不成又一计的设计陷害孩子。不通过领班让孩子宿舍的一个临时用工女孩周青来通知孩子到你吴凤武办公室去一趟,这时候你怎么不通过你的综合办所谓苏越经理叫孩子去你的办公室,孩子智慧的回答周青:“你告诉吴经理,我还小,妈妈不让我一个人单独的到男老师或经理的办公室,尤其中午和晚上。”在孩子毕业分配上一个基层单位公道紫京项目经理竟然在那儿跟与会人员说:“这孩子难以沟通等等”。在孩子毕业典礼舞台上像小丑一样的跳动着,公开的拎着“拔了毛的鸡鸭鹅”送给某些领导,还将“莫须有”罪名强加给孩子,这就是所谓的一个中国共产党党员??这就是所谓的一个在职的领导十几人的油田项目经理??这就是所谓的一个在职的油田干部??这就是所谓的已婚几十年而且也是有着一个女孩子的成年人40多岁左右人的所作所为??人在做,天在看!

    孩子最后被分配在新的单位,某些人不服气校方最后分配,竟然打电话到新的单位又再一次散布谣言......如果再一次让我知道我将拿起法律武器对你们不客气......

    外面的雨不停地下着,呼呼的刮着,随着我的心情节奏着......回想起当年我也是象孩子这样未成年的就参加实习和工作,当年实习被分配在富民,队长徐健和书记全宏远(记不得名字怎样写了)是那样关心我们这些未成年的油田技校小孩子,不管从生活中,还是工作上都是从安全角度格外跟踪,直到我们实习结束。当年毕业分配也是17岁多,不向孩子还有几天就17岁。那时候毕业分配,也是江苏油田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基层单位到学校参加毕业分配,等待二厂人事名单公布后随后把我们分配在安丰项目上的作采工领走,一路上最年轻的队长优秀的共产党员未婚人周达祥是那样的关心和关照我们这些孩子们,以至于在队上培养和锻炼我们,鼓励和鼓舞着我们......提起当年试采一厂油田的富民人、提起当年试采二厂油田的安丰人,提起当年油田试采一厂、试采二厂的老队长、老书记、老师傅和姐姐哥哥师傅,我就回忆走过和经历过往事,我就无限感慨和无限呐喊的对比今昔......无奈的落泪......

【2013年08月18日中午*草】

 
 
 

【禅偈】
 
    寒山问拾得:世间有人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骗我,如何处治乎?

    拾得曰: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寒山简介】:寒山,唐代隐士。著名高僧,长住天台山客岩幽窟中。与拾得、丰干皆隐栖天台山国清寺,故称“国清三隐”。他长期隐居台州始丰(今浙江天台)西之寒岩即“寒山”,故号寒山子。中国唐代少有的几位白话诗人之一。

【拾得简介】 :拾得,唐代天台山国清寺隐僧,姓氏籍贯不详,与寒山并称于世。相传天台山的丰干禅师曾于山中赤城道侧,忽闻小儿啼哭,寻得一年约数岁的孩童,故为取名拾得,此即为拾得的来历。丰干将他带回国清寺抚养。拾得长大后,在寺中掌理食堂、香灯的事宜。

 
 
 
  最后修改于 2015-03-30 14:1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