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江苏油田各位住户

2015-09-18 17:37 阅读(?)评论(0)

【地址1】:http://xingxingwenwen.blog.sohu.com/309720665.html

【地址2】:http://www.xici.net/b609518/board.asp

 

【星雯小语】:自从跟着局总部搬到扬州十几年,房改房的房产证,十几年都不知道局领导干什么去了,到现在还没有具体方案。。。拖拖拉拉。。。咨询后说:我这种离异情况局里很多很多,有的双方都成家了,有的再婚离异又再婚,一直没有成家一方比较少,还要研究研究,都研究十几年了,怎么还没有研究完,什么时候才能研究完。。。想一想,那时候在江都真武按女方分房,房产证根据房改房很快就办下来了。。。可如今,搬到扬州十几年“房改房”都没有落实,能不让石油百姓心酸吗?。。。原来2001年6月拿到换购到扬州房子时曾上交房改房时换购住房前的原房产证的户主是女方,后来换购到扬州,是按男方分房,分到没多久,离异了。。。。如今,要补办办理没有的“扬州房改房的房产证”提供的离婚证和离婚协议以及户口薄都证明不了现在所住的户主是你本人。。。要求非要离异双方必须到场,而且男方都再婚好几年了,请问男方故意拿桥怎么办,已经在做了,局文件通知南区住户29号那天必须办理,可让人恶心的人打电话告知我找的中间人说是单位安排去海南出差,飞机票已经买好了28号走,去好几天,听了无语了,面对这种突变的情况,你能说怎么办呢,你说让女人怎么办,让女方怎么办。。。国家有效法律法规认可物证都不认可,你说女方该怎么办。。。。。社会阴暗的一面,人心阴暗恶毒的一面。。。跟教的孩子家长商量着,家长告诉我实在不行就请“扬州电视台新闻女生”来帮忙。。。我思虑着。。。非要走这一步吗?。。。(2015年9月20日晚)

【星雯小语】:这两天又咨询另一个孩子家长是律师,孩子家长说出差不去要他一定提供亲笔的《委托书》一份和单位《证明》,一定要隐忍的把事情办完,让我切忌。。。从我参加工作那天起母亲就让我善待同事,善待同事就是善待他们、她们的家族群体,我铭记着;从我从事幼教工作那天起,母亲又耐心的引导我做人的准则和“为人师表”的真谛,让我一定要关爱每一个孩子,善待每一个孩子,无论贫穷与富有,无论有权与没权,关爱孩子们就是关爱孩子们背后的家长,善待孩子们,你就会收获以后的困难的帮助。。。我永生不忘。。。昨天联系中间人,真不好意思打扰人家过中秋佳节,致歉的告知,并将委托书格式和内容转发给中间人,中间人又转发给这个恶心人,写没写好不知道。。。今天,8:05分左右中间人打电话告知,《委托书》交给她了,让我赶快赶来去拿《委托书》和办理单位出具《证明》,中间人说领导早上开会都在,过了这个点,都下基层去考察了和视察了就找不到领导,不知道领导啥时候回来。。。8:20分左右到达他单位,此人已走,中间人将《委托书》和《证明》交给正在开会的领导,单位负责人一把手阅读了《委托书》和细细审核看过《证明》后签过字并要求办公室负责人加盖公章,以此证明。。。我明白领导是暗中协助我这个弱势的女同志。。。走出办公室,我心里说不出的滋味,这个滋味还是在父亲去世时有过。。。走出局办公大楼送别了中间人,转身霎那我含在眼里的泪水顺着我的脸颊流下。。。明天29号该南区住户办理事宜,不知道又会有什么情况,一切皆是变数。。。家长来电关心的问拿到没有,我说拿到了,家长又说其实要不要《委托书》,都一样办理,《委托书》都多余了,只要《离婚协议书》即可全权办理,就害怕单位具体办事人员不懂法的或有着小权利的故意耍态度和刁难人,不过有《委托书》和单位《证明》更加给具有法律效力《离婚协议书》和《江苏油田房改房协议》的一个有力的补充,毕竟是房子含糊不得,防止扯皮。。。随后我又将办理《证明》过程中出现的小插曲告知家长,就是《委托书》上让他按照中间人发给他的信息内容中关于前妻括号里也就我的名字中的“明”,他故意写错写成“名”,然后我按照你提醒告知的注意点果不出你所料,就是写错了,我按照你指点当场修改了,随后又电话告知他,支会一声,问家长有没有事情。。。家长说做得对,没事的,《委托书》最后一句是你有全权代表权,名字在法律赋予的你权力修改范围内,包括办理代理他签字。。。家长又嘱咐我明天办理过程中一定要把这个告知具体办事的人员,注意法律的“知情权”,听后我记在心里。。。我心里也十分谢谢家长帮助和关心。。。也更谢谢在我困难时给予帮助我的一切德善人。。。(2015年9月28日晚)

【星雯小语】:今天一大早,我吃过早饭,收拾一下屋子,快9:00时,我将准备好的资料局里公共事业处和地方房管局所需要的后补办的材料证明拿着,走出房屋,漫步的来到局老干部楼处的一楼大厅,抽到的号是63号,等着叫号依次进入办理退房换房换购后补办手续。。。没多久,同学康宜克喊63号,我赶快来到大厅门口,按照63号上的二组,来到二组跟前,将相关法律法规需要的手续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依次一一拿出,让办事人员审核,每组都是三个人,每人都要把关的审验,第一个完了,来到第二个,第二个完了来到第三个,顺便告知她们律师交代的“知情权”,办事人员说名字中间字写错改之,属于“全权委托代表”范围内,没事的,并让我全权代表的签字,退房换房换购手续办完。。。。我又问了一下,下次领房产证还需要“离异男”来吗?。。。办事人员说不用就你来即可。。。什么时候领证办理?。。。等通知!。。。好,我随后谢谢大家!。。。办完后抬头看到翟利民老师如今副处长了,在现场坐镇着。。。。走出大厅,心里石头落地了吗?没有。。。多变的风云,不知道何时在刮来。。。拿到证才是尘埃落地。。。等候着,等待着,漫长的没有期限。。。(2015年9月29日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