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江苏油田“房改房”的跟踪动态

2016-11-12 16:27 阅读(?)评论(0)

.....................................
【江苏油田弱势群体“房改房”的跟踪动态】
——星雯/记事随笔
....................................



【请看“离异”的第一条和第三条,何时才能给弱势群体的“正本清源”,期待着!】


【附上相关的“房改房”亲临办理体会的跟踪动态】文章:

1、【星雯小语】“房改房”双证办理过程

地址: http://xingxingwenwen.blog.sohu.com/309720665.html

2、【紧急通知】江苏油田各位住户

地址: http://xingxingwenwen.blog.sohu.com/310111083.html

3、【紧急通知】江苏油田弱势群体“房改房”的跟踪动态

地址: http://xingxingwenwen.blog.sohu.com/323243344.html


【星雯小语】:

◆今天(2016年11月14日)上午我于9:10分左右到达油田小区居委会,开始“房改房”办理的再次手续和流程过程。我通知我找的中间人来通知他今天上午9:00—10:00必须到达居委会,再次办理相关手续需要他签字认可的相关的由“中石化江苏油田出具”的“相关证明”,他9:10分准时到达,我也随后坐公交赶到,同学康宜克把无关人员进行清场,然后通知我到第三个办公室进行“房改房”相关办理程序,我和他没有说过一句话走了进去,坐到办公人员对面,配合着办公人员进行需要各种原件的严格审核,我和他的身份证先进行认证合一的确认后,在进行企业出具的房改房的“相关证明”,他先看然后没异议的签字和按手印,随后办事人员说他可以离开了,他看了看我紧接着就走出了办事地点。而我却还要按照办事人员的要求进行下一步的程序,就是我也要在企业出具的房改房的“相关证明”上签字和按手印,在办理之前我记住家长前几天交代的话,将此“证明”进行拍摄取证的留存后,我按照办事员指点的地方进行签字。签完后,一位办事员突然要我“离婚协议”原件,我说那不行,我还要用它办理其他事情用,他说房管局说要原件或复印件上盖章,我说原件没有,法律上一式三份,我只有一份,要复印件盖章可以,我这就去办,随后送来。就这样我匆匆忙忙的一边赶到扬州市政府下属的民政局,一边与孩子家长沟通着办理“房产产权”我这样需要什么样的“离婚协议书”才能算是有效的。。。到达民政局的办事地方,我把来意和单位要求一五一十告知民政局办事地方的办事员,我赶紧提供准备好的原件和复印件给对方,人家政府部门根本什么都不要,就要我的政府出具的办理的盖上钢印的“离婚证”和本人身份证,二证合一,然后根据“离婚证”上的离字号进行档案启封手续,让我坐着耐心的等待着,启封档案要经过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签字,大厅办理人员很多,我这样情况不是我一个人,10:10分左右,我听到喊我名字,寻着声音我来到了另一位办事员那里,她把她复印好的“离婚协议书”并在三处加盖中国政府扬州市政府授权的“扬州市广陵区民政局*婚姻查档专用章”一式四份交给了我,随后又听到另一个也是根据协议“办理房产过户”的所需物件,只听办事人员说他的“离婚协议”办不起来,这里有法院转过来的“判决书”的告知,让他拿着自己的那一份“法院判决书”到法院办理相关手续。。。我拿着单位需要的我已经办好的物件赶紧打个的赶往单位办理所在地,10:40分左右到达,把物件交了上去,临走时又问了问,还有什么要办理和补充,对方说暂时没有,有再通知,我说好,与在场其她办事员一一打了声招呼,以示礼貌,也感谢她们辛苦。。。出门后,听到同学戴瑛喊我,我一下看到翟处(翟立铭),我快速走过他视角看不到的地方,与同学亲切的交流着,同学说小季都办完了,有没有漏掉的,我说她们审核了说没有,她们说没有我才离开,同学点了点头,让我别急局里早就关注你们这些特殊人群,尤其你这样的弱势人群,都会一个不拉的跟着国家步伐和中石化步伐给予你们解决的,而且办好,我们党员也在局里开会了,我居委会这边也传达和学习了,你放心。。。。。同学对我的关心,我心里暗泪着,我又把刚才去民政局的事情告诉了同学,同学心里有数的点了点头,让我相信局里,相信公共事业处等单位的领导。。。。。【2016年11月14日下午*草】

【附上】“中石化江苏油田出具”的“相关证明”: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